close

星期天,

小寶,海倫,我,柯佩,阿JU,五個人一起在錢櫃唱歌,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和這幫人唱歌了,

這個組合掐手一算最少最少10年沒有一起唱歌啦......

超級超級懷念的啦!!!!!!

不免俗的我門點了很多高中時代的必K歌曲來唱,

真的是一些現在根本不會點的歌耶...........

蘇慧倫大全阿!還有徐懷鈺ㄟ....我的媽阿......有沒有很念舊.........

真的是不好意思打歌名,打出來整個都很害臊阿,

然後我們也好久沒有談心了,

當中,最近有些人日子過的很亂....沒有啦......哈哈哈哈

沒有啦,真的,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

不過女生煩來煩去都那些事情...............

我看柯佩兩顆眼睛這麼大,一直掉眼淚,有點不知所措,

我也不敢跟她說,我們這種女生,療傷期很久.....她要走的路還長的........

但是我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有一種男人,他不想負責任,妳玩不起,就不要接近,

有一種男人,他想負責任,但是他扛不起,你自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有一種男人,太想負責任,你如果還想多玩玩,就趁早走吧,

當然還有另一種男人,就是不會寫責任這兩個字,你就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