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一的時候,大家都瘋狂的熱愛周杰倫,

當時真的是很愛他,尤其是他為我最愛的VIVIAN寫的可愛女人,

到現在還是很愛點出來看阿,小眼睛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最近不約而同的和兩個韓國人聊天,他們同時都主動提到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在韓國很人氣的事情,

我著實下了一跳,其中一個還跟我說,他實在很佩服他自編自導自演自行製作音樂(真的很愛周杰倫ㄟ@@),

我不加思索的也說了,他真的是天才,

他真的是改變了整個華語樂壇的一個奇才,

他的音樂就不在話下,我最佩服他的是他只做自己,

記得他出到第三張專輯的時候,開始有人批評他音樂粗操,沒創新,但是他老兄依然范特西阿

在金曲獎上,他說,有人批評我的音樂,...(中略)...但是這就我要的,我就是要這樣的音樂,誰叫我是周杰倫,

媽阿,帥斃了,我永遠忘不了這種天才才有資格擁有的霸氣,這種不可一世的自滿,超MAN啦,

,真讓人心服口服,講白一點就是~老子我就是屌啦~ XD

我就是對於他這種不畏批評,想改變的時候才改變的人充滿敬意,要挑性儘管來,我做的東西就是賣,爽

妳們聽起來都一樣,我聽起來就是不一樣,我就是這調調,大家都吃我這套,帥,

不得不說,他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