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與花說要跟我吃飯不過我沒表達清楚,所以她和兩個寶先去吃了吉野家,

我則吃了一個漢堡王的小漢堡,然後再跟她約在A11的多拿滋吃了不是很好吃的豆腐蜜糖波堤+喝飲料,

劉彥輝一直吵要吃這甜甜圈.JPG 

我在跟花不知道再講什麼的時候,

劉彥輝竟然叫我們不要吵,我就回他說拜託你才吵好不好,一直大叫耶~~~

(這時候被她媽媽說,我很認真的跟3.4歲小孩子吵架= ='' ... 哈哈哈...我真的很認真的跟他吵架)

不過他也非常靈巧的回我說,他不是說我吵,是叫我們兩個不要吵架,

小小年紀的他~不愧頭很大一顆,腦子裝很多東西很聰明,講話很有邏輯,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

 應該是他阿爸阿母都是很愛跟他講道理,所以腦子也轉的很快,養小孩真辛苦,

(我叫他分我一點點甜甜圈,他就是不要,還大叫,然後吃到最後,真的剩下指頭上的屑屑,然後跟我說,給你,真是很好笑~~

我跟劉彥瑜一直笑~~~~~~~真的很妙)

快吃為妙.JPG

 

後來兩孩坐不住,所以就去下面散步一下,

一如往常的,有街頭藝術.....外星人表演(今天有一個裝最近很紅的藍人?)和街頭音樂...

藍人.JPG 

除了有點悶熱,散散步也是不錯,

今天收到了花送的生日禮很開心~  花從1個月前就開始跟我炫燿她買的這隻有多妙~

買次講,每次她都自己一直笑....我覺得她好像都笑蠻爽的~她可能最近太累了,只能降放鬆~

但今天終於看到本尊~ OH~GOD~

是AT的捷克製木頭娃一隻,她說這娃一看就是我~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哈哈哈

這娃頭髮真的是狠妙.JPG 

 

看一下捷克娃頭髮~~好好笑~~~

她一直玩弄.JPG 

 

回家後拍了一下原本的頭髮,然後我要改造囉!!

花送我的生日禮物.AT的捷克製木頭娃娃.說什麼一看就是我.一點都不像阿@@.JPG 

幫捷克娃綁了我的招牌花丸頭加上她本身和我一樣的瀏海,

謝謝謝花(啾)其實捷克娃還挺Q(好多謝...)..哈哈.幫娃改我的招牌花丸頭+瀏海.JPG 

至少髮型像了 !

(不過話說回來...我不打扮其實也是跟捷克娃原來一樣頭髮亂七八糟...人要衣裝...娃也要裝)

劉彥瑜幫我拍的照片,她指定要我把捷克娃放在手上讓她拍,

劉彥瑜要我放娃在手上她要拍.小一的她幫我拍的.JPG 

這個國小一年級的女孩兒從小就跟其他女孩很不一樣~

我就是喜歡側面.JPG 

她可愛這隻的勒,抓著親

她很愛捷克娃.一直問我要不要.不要給她.JPG

 

來跟阿母拍一張~ 額頭有沒有很像,好妙˙阿

額頭很像.JPG 

最後~~昨天買的AT*GABAN琺瑯鍋拿去退了...我大哥說琺瑯鍋不好...

結果我就認真的察了一下關於琺瑯的資料,覺得真的是...不太適合....嗚....難得的好設計又便宜說......

大哥說琺瑯鍋不好,所以~~無緣的鍋子被我拿去退掉了.JPG 大哥說琺瑯鍋不好,所以~~無緣的鍋子被我拿去退掉了.JPG

放張照片紀念一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