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

妳回頭吃那株草,有時候不見得是因為那株草味道特好,

日積月累下來,當妳身心俱疲,體力大不如前,

才驀然發現,消耗妳寶貴青春的只是株沒有營養價值的煙草,

他唯一的經濟價值,只存在妳吸入口的一瞬間,只是那一瞬間而已,

而當時,給妳忠告的朋友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妳雖然都知道是對的,

但,對於處在當下的妳,這些話的重要性充其量就只是煙盒上的"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大家都知道印了沒有用,要吞雲吐霧的人依舊.

但是,能不印嗎?

給我,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都曾經委屈的當過"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我現在也樂於當你們的"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就算妳總是選擇性的避過我,我還是會出現在妳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