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爆笑同事們一直說我是要去日本出道拍A片,因為她們都一直笑我AVA的名字~

根本就是透露著我是想當AV~ 哈

主任還說叫我快點去,不要拖拖拉拉,年紀已經不小越拖越晚,越耗體力.笑死我了

然後我的主管更妙~都幫我想好片名了啦~如果在台灣發行,

 北部的通路要叫 ~~ 蝴蝶結千人斬,南部的通路要叫~~愛娃唧唧叫用來區分市場,才會賣的好,

其實好像名子是更好笑的~但是因為過了2星期所以我有點忘記~

不過真的是笑死我了啦!!!真的是大家都是神經病ㄟ.....當時笑到我肚子好痛...

然後安迪哥還不斷要求我一定要幫帶一片渡水而來的正版A片,說是他人生的希望之類的~

真的是妙透了啦      ^++++++^

後來最近,朋友還有去拜訪的客人~說要我取日文名字

我可是想都沒想過~ 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吧????

不知道,總覺得從心裡排斥幹麻要取爸媽給我的以外的名字~

但是想一想,那我幹麻要取英文名子~ 不是一樣的道理

既然可以取英文名字~那為什麼不能取日文名字?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很懶惰~不想取一些很做做的~想要自然就好~

所以懶人我就想說~直接把嘉玲番成日文 YA! (懶到極點)

結果..嘉玲翻過去變成咖哩的發音..  

後來想說~那把AVA唸成日文發音就好~結果Ava發音很像阿達        

以為這樣我就放棄了嗎?????? 

哈哈~~ 那就把AVA的中文愛娃改成 日文發音阿 ~

結果一查之下發現~ 愛 跟 娃 兩個漢字都發"愛"(あい)的音~

這樣我不就變成"愛愛"了?怎麼有點A?我又是AV 又叫 愛愛         

到時候又要被笑了~~

所以,就單字 "愛" 好了~  如何? 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中文這個字

高中的時候取AVA這個名字也是因為它又簡單而且中文翻譯是愛娃,才立刻決定的~

就降~簡單的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