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我去星巴克看個小書,

因為是颱風天~所以就很安心的把傘放在傘桶~

誰會在颱風天不帶傘出門呢?我這樣想著~

結果....我要回家的時候....傘被偷了.....我真的是快氣炸了....看著窗外的大風大雨....簡直是怒火中燒....

我真的是..............狠倒楣ㄟ........................

不過我最氣最氣的是....剛好那把傘是前天去家附近的小店晃一下,

結果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店家借我的~~

原本想說個這兩天來拿去還,今天出門先暫用一下~

沒想到..............氣死了~~~~~~~~~~~

真的很沒品ㄟ................

最後,只好......跟小巴的辛苦員工借了一把傘....

媽阿......我真的是要怎麼跟借傘的店家交代.........

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