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非常熱愛 美景的各種麵食,

於是....今天實在太想念美景的味道,所以我就自己做了酸辣麵,

P1060691.JPG 

原來一點都不難ㄚ 哈哈哈~

先製作了紅油,然後加一點醋,一點醬油,放一些蔥花,

然後把滾水煮4分鐘的細麵,一定要煮到中間有一條心的程度阿(我的台灣麵條存貨就降沒了)

然後拌一拌就OK!!!

昨天可愛的中國室友明圓和騰元作了餛頓,我吃了一顆之後再也抑制不住對紅油抄手等麵食那醬汁的想念,

在台灣....我每星期至少會依吃一餛頓阿....經理牛肉麵跟美景小吃...還有金龍大餛頓~~~

這三家餛沌是我的重心阿~~~

我的許家酸辣麵雖然沒有美景好吃~~但是,我自己有嚇到.....味道還真的蠻好的....只能說...很好吃耶~~

回台灣也要常常自己做 (有點不要臉,但是不得不配服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