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我一直忘記一直忘記,我要獨立,我要獨立,我要一個人也可以快樂的生活,

明明知道要戒掉依賴的習慣,但是就是很想抓著什麼,

因為很想跟聰明的人一樣厲害,就這樣模仿著,

但每次發現困難難重重,原因就在於我解決不了自己並不聰明這件事,

我解決不了不聰明這件事,也不是想要多厲害,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好呆,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我,我討厭我自己的腦子,

國中開始,到了高中,我都是朋友裡最不聰明的,

因為不想被冷落,常常大吼大叫,弄得很熱鬧,其實有時候都勉強著自己,

但是很羨慕安安靜靜也有好人緣的人,但是一但安靜,又好像不太像自己,

就這麼矛盾的活到現在,終於稍微知道什麼時候要安靜什麼時候要熱鬧,

知道不要免強自己大吼大叫裝熱鬧,但是有時還是很無力,

為什麼這麼複雜,這麼顧慮所有的一切,這麼脆弱,這麼容易受傷,這麼草莓,

可是又愛裝

你真的很麻煩........游先生說過的至理名言,我真的很麻煩

我真的很麻煩,因為我是不聰明的單細胞生物,但是又憧憬多細胞生物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