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們家可愛的妹兒呢,昨天很貼心的問我說我的手機號碼,

說要傳簡訊給我,我跟她說很貴要他不要傳,

結果她都查好什麼國際簡訊,什麼我不用漫遊費鬼的資訊,叫我不要擔心,

而且她已經傳好了XD 要我過一下確認我的手機有沒收到,

後來,我真的沒收到簡訊,我就留了離線訊息跟她說,

結果今天她寶貝傳MSN跟我說,

ㄟˊ........但是你有回傳給我ㄟ 

(朱妹兒打這句的時候是很天真的表情嗎??)

我當時還認真的想了一下,想說.....是不是我有看到.....而且我有回...但是我太累...忘記我已經回了這件事?

所以我就問妹兒說.....那.......我回了什麼????  (心理OS:看可不可以恢復記憶)

朱妹兒:  你有回給我ね〜    あなたどさまでしょか   〜這種之類的話~

我的號碼是8869*2-****23....   (我看她應該是死不肯相信自己撥錯,想要我確認我手機有沒這號碼...)

我:   ....ㄜ....那個人是說...您哪位阿????

朱妹兒:   真的嗎...囧... ㄏㄏㄏㄏㄏ

我: 你撥幾號阿 ?

朱妹兒:  xxxxxxxxxxx0708, 我記的尾數是84知類ˇㄉ 對吼... 我滿腦子都是78

我: 我最後面不是0708ㄚ......是****! 那個人用了我想要的號碼~  (我明明昨天還跟她解釋説我想要0708但被人用走了....)

朱妹兒: 要跟他做朋友ㄇ....XD 

     (OS:看到這句我真的快崩潰ㄟ......真的是....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怎嚜有心情阿.....)

我: 不要......我要寫在部落格上面

朱妹兒: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 要

朱妹兒:    玩ㄌ     糗    >"<

以上.....讓我今天心情稍微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