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罵你

我真的很想罵你

可是我沒有辦法親口對你說

其實我都是想開口罵你

可是我罵不出口

星期五的下午,在痛哭了一場之後,

我竟然要強忍著精神跟主管出去拜訪

然後下午被主管約談工作上的事情,一切都是這麼不順,我有很多壓力,

為什麼這麼會挑時間???為什麼還要讓我雪上加霜?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跟我說,你現在過的這麼好,如果你有什麼痛苦,你藏起來就好,

你可不可以學學我,把痛苦藏起來?讓對方好過一點?

再說你有人可以分享,不是嗎?

我好不容易好一點,你這樣做是為什麼?

我到底欠你什麼,你要這樣折磨我?

你的目的是要我不要在罵你,要我假裝勇敢給你看?

我想了好幾天,竟然不敢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言,

我嘴巴上說我一定會這裡再罵你,說的如此果決,可是我又做不到,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你好好想一下,我的痛苦,

你這樣做毫髮無傷,但我恢復要很久的時間

誰能救我,救命阿....我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