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很愛巴黎風

剛好最近撿到3個巴黎鐵塔,每個25圓~

得意手做手環+耳環.JPG 

當然就想把它們拿來做個什麼~

其中兩個不用動腦阿~ 1分鐘不到就改成一對耳環~呵呵~只是加兩個耳勾阿

嘻嘻~隔天帶出門就立刻被路人稱讚~ 真不好意思說....其實才50塊 (心裡超暗爽)

剩下一個真的想了好久~如果做成項鍊.....覺得還好~ 沒有FU~

剛好我已經想要一條叮叮噹噹的手練很久~  不過就是沒有緣分碰到美的 ~

所以決定把剩下的一做鐵塔作為其中一個墜飾,

天阿.....開始了一段很龜毛的製作過程~應該有長達3小時~

因為不斷的修改,不斷的修改

一開始呢~ 我拿出了所有的沒在用但捨不得丟掉的墜飾+鍊子

鍊子的部分,心一狠,把大學的時候買的一條項鍊(早沒在戴啦~)

截成我要的長短,一開始還在想到要不要截,乾脆繞兩圈算了~~

可是.......覺得不好看阿..............所以心一橫,截成兩段!!!!

剛好這條鍊子本來就很特別,有空洞,所以可以掛墜飾~

再來就是挑選喜歡的墜飾,

這也是很困難的工作~牽涉到整體感,

整體來說,墜飾的部分,

1. 一開始就決定拆了花哈娜送我的AT別針上面的所有飾品,因為別針是巴黎系列的產品,所以和我要的整體感一致~

    所以有~ AT小金牌.AT小糖果,AT鎖匙,AT水晶球 (原本的真相如下圖右)

謝謝哈娜花的禮物 .JPG 

2. 原本是項鍊上面的飾品~相框.S圓牌.十字架.粉紅石+小花牌.字母e.字母W(原本項鍊就是用來當勾勾的)

3. 大學買的小鳥籠.高中買的粉紫小水晶.25圓鐵塔

墜飾的取捨本身就很困難了,但是最難的是排列組合阿........................

光是排列,我就花了1.5小時以上.........一直拆拆掛掛........

就是非常堅持,其實心裡很清楚,沒有人會特別注意,但是手做就是這樣,

一定要先讓自己滿足,才能戴出自信,才會想常常用,所以就很龜很龜................

一開始排好的組合,裝好之後戴到手上,甩去,就是覺得手擺動起來不好看(OS: 神經病....誰要看我手擺動......)

好不容易弄好,覺得不夠美,又拆,再排,再拆,

終於,排列到亮度,配色,長短形狀均勻,戴在手上比較能彰顯的部分,都取得自我認同之後終於~

如果我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可是....覺得好像應該要再弄個什麼東西讓它亮起來~

後來,看到.........................花哈娜送我的果醬.....的包裝小細紅紙繩(羞..原本如下圖~),

花送的果醬+綜合煎茶.JPG 

覺得這紅色紅的好可愛,好跳,所以就剪了它.............(我真的是瘋子,不過就是包裝品...)

後來....我拆了所有的墜飾==,

把紅繩跟鍊體串在一起,上下上下交叉串才不會不均勻~

最後再把所有墜飾裝回去,當然,因為多了紅繩.....墜飾的整體又需要一番調整.......

終於終於......最後完成了她 

戴在手上,左看右看,喜歡的不得了!!!!!!!!!!!!!!!!!!!

當然,再搭配上來說,隨便路上299.399.499的手鍊都可以達到搭配效果~

不過呢~~自己最喜歡的,只有自己知道阿!!! 所以說手做迷人阿!!!

當然這成品,真要計算每個當初買來的價格,幾百幾百加起來也是可觀的貴~

但是讓他們再次重櫃子裡重見光明,再次利用,真是驕傲捏 :)

且世界上就一條!!

超寶貝寶貝!!啾啾啾!!!

不管~ 再放一次照片!!!    

得意手做手環+耳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