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11.JPG

(ㄋ一看看ㄋ一看看,她們有多QQQQQ,吃頭吃頭,咬手咬手,寶貝們~改天我來寫一下淘氣的身世好了~)

因為我沒有加入YAM,所以我不能在超人男友裡留言,而且也不好意思轉她的文章,

怡諳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兒,我覺得她身上灑滿了陽光,很溫暖,

而她的幽默又像是微風,讓我跟她在一起講話總是覺得開心無比,

我從進故事館就特別喜她(私心的更愛咩咩~哈哈),所以就很真心的跟她交了好朋友,

她很風趣很幽默,我覺得她跟他超人男友真的是天生的一對!

希望她們永遠都很幸福,而且吳開傑(?)真的是超優的男人!

妳們要永遠好好照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