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上星期天,再新光三越南西店一樓(以前衣蝶本館)

就是吳雅婷,我們對望很久,兩個人都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只能說,吳雅婷,妳一點都沒有變阿!!!!我快10年沒見過她耶~

歐~ 只要是失連的第二屆同學們,都是快10年不見了,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我跟她聊了一下喔,很妙很妙,真的很妙,哈哈哈!!!!

他說要加我MSN可是就沒有下文了~

但是我有他手機,哈哈! 聊了很多人近況阿!

歐歐~親愛的大家!!我們該開同學會囉!!

而且阿禿回來了呢!!

另外一提,116的海倫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