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這樣,

你門真的過度只在乎自己的事情?還是真的沒有生活能力?

希望你門快點獨立面對這個社會和事實,

健保費這個生存在社會上人生最基本的東西,怎麼可以漠不關心呢?自己有沒有在繳費都不知道,

積欠了半年多的健保費用,竟然自己都不知道,等到費用一來,4000多塊,我看的都傻眼了,

那是還好你這半年沒有看醫生,如果要看醫生沒辦法看怎麼辦?

還有停車費,明明20元而已,你不繳,要等人家紙本過來,硬是多收了50元工本費,

之前就跟你說過單子一定要準時去繳,

之前明明被開罰單已經不好,你都不繳,非要等人家連滯納金都開罰了,你才要去繳費,

錢不是自己在賺都不知道辛苦,你們到底是怎樣,我真的覺得很心酸,

到底誰有義務幫你們注意這些東西阿? 超想哭的.........

媽媽.我有時候覺得好無奈,好累,為什麼重複的事情要一說再說,

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長大,如果真的像妳走的那年,二哥曾說妳到他夢裡跟他說擔心我的事情是真的,

我知道我很不孝,到現在還要依賴妳,可是妳可不可以再去夢裡告訴他們,請他們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好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