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裡,勇敢的空姐 笑笑

不准欺負我,然後掛掉手機,勇敢的登機,

那男的還是一直欺負她,笑笑,用盡所有的力氣去捶那個用生命去愛的男人,

124542364725.jpg

 

她要用它的身體,她的生命,她的精神跟那個不放了她的男人拼了,

看的我心都好痛,

愛他,但是他總是不給答案,而且還不肯放了放了她

我恨全天下劈腿的男人,

如果只是擺明的玩玩,就算了

如果是像笑笑一樣的女人,那有多痛,

然後~葛優,

這種男人,浪漫,真實,有趣 (那個什麼探測機?真是太妙了.....)

不應該到40歲還找不到真愛,

不過透過徵婚看盡的各式女人實在有趣.

我想說,我是好人,非誠勿擾!!!!

 

馮小剛說:「生活中常見到這樣的女孩,各方條件都不錯,

只不過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陷得特別深,最後很有可能隨便找了個男的,

把自己交給他了,了斷過去,也是懲罰自己。

但我骨子裏有這麼個理想,我希望舒淇發現,她“隨便”找的那人,

其實比原來那男人還有意思。」 

 

* 阿阿阿阿阿~~~~方中信我恨你這款的男人啦!!!!!!!!!!!!!!!!

  (舒淇舒淇我愛你~~當然我的VIVIAN在戲裡一樣演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