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明天下午去宜蘭....
住一晚,隔天下午回台北,
再隔一天早上又要去宜蘭,
然後再住一晚,
然後隔天星期一早上從宜蘭回台北打九點的卡上班........
然後還要到星期六下班才有星期天一天假可以休....
我想要休息....我想要休息....我要哭了.....

我今天心情好差,一大早就被客人罵,又不是我的錯,罵我幹麻,
上次也是無妄之災....每次都被說以前誰誰誰都不會這樣,我最不喜歡聽到這種話,
我真的沒有時間去拜拜
我真的想去拜拜...

下午整個頭痛愈裂,今天晚上的日文課我翹課了,
這是上這課以來我第一次自願性不是因為加班的翹課,
我好不喜歡這樣,我竟然翹課.....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有精神生活,我要有精神生活,我要有精神生活
我想要再工作之外有時間可以為自己訂的目標而努力的時間,

昨天晚上,難得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我看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簡單來說-是一個不得不到愛的美麗女人最後變成肥婆瘋狂影迷然後死掉都還得不到愛的悲慘故事)
我覺得很悲傷,那樣色彩繽紛鮮豔的背景,和一生都得不到愛的松子,是這樣的成了反比

做鬼臉,是為了得到愛,
甘願被打,是為了得到愛,
甘願等待,是為了得到愛,
甘願改變,是為了得到愛,
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都是為了等到愛,
可是等不到愛,

最後只留下對不起,生下我.

然後就死了.

我發誓,我這輩子,一定要得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