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一下這幾天的事情

星期六還星期天,看到神戶H1N1的事情,整個心情都蕩到谷底

接下來,我星期天晚上做了一個無敵大惡夢,

讓我整個星期一過的非常難過,一直有籠罩在夢裡的感覺

就是我跑到那個我其實不是太熟悉,但是蠻喜歡的那個城市去旅行,

結果迷路了,我就去住在一家破爛的旅社裡,

然後我夢到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一個人,簡訊只有簡單的寫著,

’’你還好嗎?’’或是’’你在哪?’ 不確定,因為是夢,所以也不是記的很清楚,

可能是因為迷路很荒想求救,所以只能找唯一當地可以幫忙的人,

但是後來我就回了台北(整個莫名其妙= =)

然後這簡單的問候,後來竟然引起他非常的不悅,

他衝到台北然後對我大吼,很兇很兇的吼,

妳想怎樣?都這麼久了,你想怎樣,我們要結婚了,可不可以放過我

然後我好像就一直道歉之類的,

這是什麼鬼夢……..這是顯示

我是真的很怕被罵,還是我心裡忽然有點對不起那個人?

然後我就醒了,結束一場莫名其妙的惡夢

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只是不懂,怎麼會做這個惡夢?

可能心中有歉疚吧

結果今天下午辦公室又發生了大事情.......

我真的是嚇壞了.....晚上整個上課都在放空.....

我在想,我做惡夢是不是在預告今天有大事發生?

雖然跟夢完全無關......嘖~~

不管怎樣,我希望事情都會過去,希望夥伴們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