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痛了一整天,我已經很久沒有頭痛了,

一天比一天下班時間久,前天7點下班,昨天7點半,今天竟然到了8點............

而且我前天坐公車回家,起床人正在民權大橋上面,正往內湖去阿,

只好過了橋再到對面撘公車回家。

昨天就更妙了,昨天我起床的時候已經人在內湖了...............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內湖哪裡,

還問司機要坐回台北市內是不是直接到對面坐公車...................我心理還想說,

反正都到內湖了,乾脆去找米粉算了。

我今天實在是很害怕起床的時後人已經過了內湖而在南港,所以...訂了鬧鐘..@@...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但是我根本沒有睡著,因為今天頭實在太痛了.......

這個月我還有11團.....而且有5團是直客..................我要崩潰了....

前輩說她剩下6團都很簡單,要幫我做團,我很感激,可是我實在不好意思把自己工作分出去,

而且我XX的電話量已經大到不行了,有些人還一直給我在那邊盧半天,我真的是...想要打死她!!!!!

我要揍死妳們. 氣死了.

我明天要去名流湯村,我看我整個也沒辦法放鬆阿........一定是又要被現場CALL電話的,

我真的好累喔,回到家9點多了,直接就攤在推滿我二哥不收起來的衣服的沙發上,

結果我就跟我二哥講我有多累然後講一講我竟然就哭了,我都快要10年沒在哥哥面前哭過,

竟然這麼自然的哭出來,我在想,我二哥是怎樣可以不管一切,就要做他自己要做的事情,

為什麼,他們都這麼自然的活著,這麼自然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我還在這邊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