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走一個蛋糕風的路線呢~

DSCN9652.JPG

拉拉拉, 今天心情還不錯的原因是因為我上星期終於上完日文課啦!!!而且也做完報告了~

而且前輩終於休完假~ 我終於鬆了好大一口氣~

雖然說星期天即將考試,但是其實也沒有太緊張,

但還是要文句(もんく)一下...為什麼我要去板橋考場啦:( 

我去寶萱家住好了,亞東技術學院...亞東醫院站~離她家只要10分鐘吧~

話說~一直都很記得國中的國文老師麗娟老師說過,

面對考試,應該是要輕鬆的,因為那是努力了一段時間之後甜美果實的驗收,

我在想說,儘管我不是真的很聰明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人的天份就是有一個限度阿,

ㄟ...怎麼這樣講的好像我準備的不是很好 ~ 哈 ~也不是這樣,我已經準備好了!!!

上星期考2007的考古題差點要滿分了~還挺開心的,希望星期日12/7維持這樣的氣阿!!

只要過我就很爽啦,雖然我的目標是拿高分~合格的240真的是很低,如果真的....算了..別亂想!

哈,如果我過了!要幫我慶祝啦!我要朝明年的二級邁進,但在此之前要先把會話補回來喔!

DSCN9638.JPG

最近每個星期五都去找瑪莉葉報到喔!

今天這個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漢字做女神,ケーキ屋さん教了我它的唸法,原來是めがみ,

還跟我說了很多蛋糕的命名方式,最有趣的就是泡芙,

シュークリーム是法文來的,法文原意有洋白菜之意(ケーキ屋さん說了中文的高麗菜~妙),

而因為泡芙的外觀像洋白菜所以就叫做シュークリーム,

我聽了一直笑~覺得很好玩,其他還有很多啦,但是我有的半聽的懂有的半聽不懂,

不過我一直以為的MARIE是一個人名,也錯了,應該也是有人叫MARIE,

但好像不是因為人名而取的,意味がちょうどうね.........

ま......今度よくわかるようにケーキ屋さんにききましょうか :)  

DSCN9655.JPG

高雅美麗的女神,不是只有外表有層次,內在也是令人驚喜的,

這就是我愛瑪莉葉的原因之一呀!

 

後記...  寫完這篇部落格,我就很不要臉的主動跟寶萱MSN...很好笑~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請問                                                      --------------------------開始撲梗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西門站到亞東醫院站要多久            ----------------------從時間點切入是最好的方法!!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坐捷運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8站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我知道阿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要多久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大概20分鐘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這麼久                                       ---------------------我開始要發動攻勢了~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吶~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不會很久吧                  -----------------心理想說,很久好不好,你家去只要5分鐘吧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那你家到亞東技術學院要多久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你說騎車嗎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嗯阿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大概5分鐘                            -----------------天阿猜對了,賺到了,一定要去住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小髒話)近                                            --------------------假裝很驚訝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阿你那麼晚還不睡  明天是要怎麼考試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堆耶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那作計程車呢?          --------------- 其實是想說,應該是會載我去吧~大家朋友一場~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2分鐘ㄇ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不會啦  坐車和騎車差不多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我只能說http://ava0708.pixnet.net/blog/post/23906624  

                                       ---------------差不多是公佈目的時候了~快貼BLOG給她看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此時不用MSN害羞符號何時要用呢?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哇咧 你自己都想好了是吧              ------------------終於發現了~還好領悟力很高~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MSN害羞符號三連發就對了~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不然幹麻傳部落格給你看               ------------------事到如今只好大言不慚啦~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再補一個MSN害羞符吧~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好歹我也撲了一下梗                                  ------------------趕快承認自己其實有撲梗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欠揍                                        ------------終於被罵了~我拿手的裝可憐要派上用場了!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害羞代表我的心~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只能說  明天剛好爸媽晚上都沒有要回家        ------------------女神祝我也~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嘿嘿                                                        -----------------達成目的非常開心~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我只能說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明天晚上我要跟朋友 吃at(在SOGO)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跟at雜貨的朋友                                   -------------------托哈娜下水好了~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原來你是星期天要考  我以為是明天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只能說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捷運藍線整個順                                   ---------------------真是一個好理由耶~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             ---------------寶萱整個無奈中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哈哈哈哈                                             -------------------志得意滿ING~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那你是啥時要來                                 --------------她放棄了~開始問我何時到她家~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我只能說大概10點多吧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我只能說                                                 --------------要開始無理取鬧的發語詞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我可以睡你隔壁那間嗎                              --------------去人家家睡還要求睡比較舒服的房間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可以啊                                                        --------------喔YA~太好了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我現在都睡那一間                                        --------------太好了!太好了!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今晚害羞是主角~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我想說跟你擠可能會睡不好                          ------------------還擔心自己睡不好~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已經舖好床被了                   ----------------天阿!這朋友真的是交對了!真是太貼心了啦~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呵呵                                   ------------------爽到傻笑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不好意思啦                       ------------------這時候怎麼能少這句話! 一定要來一句的!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其實也不會                       -----------------還是很誠實的坦承自己的感覺!!哈哈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存心氣死寶萱嗎?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阿你星期天幾點要考試        -----------------很認真關心我的考試時間~
♪ Ava ♪..忽視不好的情緒... 說:
是不是要奏我                  ------------------對於演了一場戲的自己感到很滿意~哈哈哈
開始改變  開始過新生活  開始正面思考 說:
..............................      --------------- YA ! 寶萱崩潰了! 不過我明天就會被她揍~

 最後謝謝寶萱陪我演了一場戲YA! 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