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喊一下累了....我只能說..2008年11月很恐怖....我是怎麼活過來的阿...........

DSCN9621.JPG

真的是...上星期五晚上做報告到凌晨4點,回家梳洗後大約5點,

星期六早上8點多就起床,簡直是要死了,

雖然說報告這件事是很久以前就知道,不應該跟暑假作業一樣最後一天才弄,

但是每天工作都弄不完,平常要弄還不是要加班弄,不是一樣嗎?

做不完的事情怎麼著麼煩人,

然後我到底還要怎樣成長才叫快速?

我是真的沒有什麼格局的人,我只是很平凡阿.................

最近工作量真的太大了.......每天光接電話,我就根本沒辦法處理自己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連續兩年的11月都生不如死,只是理由不一樣,希望希望明年的11月我是快樂的,

很希望我懂事的早一點,有目標的早一點,也許現在就是很快樂的,是不是一切都太晚了?

來放一張星期六報告後下班買來安慰自己的蛋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