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我都泡紅茶給自己喝,

每天晚上泡紅茶給自己喝已成為我生活中最有生活感.最放鬆.最浪漫的事情

 

泡茶的時候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聞茶的香味,看紅茶的顏色,

真的是一件非常放鬆的事情,每種紅茶都有她的味道,她的色澤,

 

紅茶像是各類溫柔又美麗的女人,

大吉嶺像是貴婦,阿薩姆像是甜美可人的女孩,調味茶像是噴了香水等愛情的熟女,

季節限定的茶品,像是每季都走在潮流前端的知性美女,

希望以後我可以常常跟姊妹們分享好茶,我會努力練好泡茶的技術,慢慢充實我的茶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