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16 莉莉帶我跟她的朋友們一起出遊~

(我超愛這張的!!珊和拍的~)
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有以前成淵316和莉莉同班的珊和,珊和的國小同學,莉莉一起唸書的朋友跟她的朋友,
還有莉莉之前在某研究室認識的2位男士朋友,

我們先去蓬萊溪邊的賞魚步道一邊看魚一邊走路~沿途就拍了了好多風景,整個空氣好新鮮~


而且魚真的好多跟以前看到烏來那邊的溪魚比又多又好大隻~整個都傻眼~


然後再溪邊聊天看風景,聊天玩水,我坐在大石頭上,有一隻大溪魚從我腳邊游過去~

後來去老街吃飯,還有桂花巷,如願以償的吃到了桂花冰,還有好多好吃的東東!




我在老街那邊的香草舖子買了一包薰衣草,現在還放在衣櫥呢 :)


老街那的鄉公所種了非常多的龍眼樹,我跟莉莉就興奮的拔下來吃~呵呵,有珊合拍照為證~


龍眼雖然小小的,可是很甜ㄋㄟ

們就去崎頂海水浴場,沿路上因為有經過啤酒廠,就買了一堆啤酒準備去海邊飲酒作樂~

我們先喝了兩杯,就到海邊玩終極密碼~

因為本姑娘當天不便下水,所以是唯一沒被丟到海裡的人~哈哈哈哈
玩完終極密碼之後呢~我們就去打海灘排球,雖然都在撿球.....不過後來還是勉強的比了一場很妙的比賽~最終以平手收場~



因為我不便下水,所以有一小段時間就在海邊走來走去跳來跳去,很享受踏在沙子上有海風吹過來的感覺,看著遠方的白色風車~
時間剛好是黃昏了,後來就稍微沖洗一下,

大家坐在一起看日落喝酒聊天,

(我喜歡這張的FU~嘿嘿,我拍的)


(謝謝珊和啦!! 100多張照片都在相簿囉YAYA!)



(我覺得我這張拍的也不錯~自己誇自己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舒服又愉快,
後來就準備回家囉~ 本來說好沒有要吃晚餐的,不過嘴殘的我跟珊合看到路邊的海產攤扛棒,便興起去吃海產的念頭!!!
愉快的海邊形當然要以海產結束阿!!
男生問了檳榔攤的老闆哪裡好吃,於是又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哈哈哈~

我們這群女生真是太厲害了,
這次一起出去完的朋友人都非常好,大家都很會聊天,很友善,又很開朗,整個都玩的很開心!男生也都很有禮貌,而且很貼心!

後來我不小心把鞋子忘在珊合車上,隔兩週還勞煩她拿給我真不好意思,所以請她喝了春水堂,又一起聊了一次天~
她很貼心,幫大家燒了這次出去玩的光碟~
當天大家都覺得珊合很會拍照,後來看到照片時真是太興奮了!真的拍的很棒呢! 那天快樂的感覺都寫實的紀錄下來了呢
3Q 大家!
3Q莉莉帶我出去玩
莉莉!! 生活加油喔!! 朝你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