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辛苦,每兩三天回家就會哭一次,總覺得為什麼沒有人陪在身邊,
15日下班,腳真的痛的受不了,我就坐在路邊哭了起來,
你為什麼要離我而去,我再也不想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我只想辛苦難過都有人分享,我只想把頭埋進你身上,
一直以來,不是跟在你後面一起走,就是興奮的拉著你往前跑,要不然就是黏在你身上讓你連走路都走不好,
我只有這三種姿態,你忘了嗎?
情人節那天,你在做什麼?
我其實記不得情人節我們一起做過什麼,但是一定有你陪在身邊,
有人說,愛情這種東西,早點看破比較實際,我想或許吧,
有時候我會覺得,愛情跟命運是一樣的,
有的人命好,有的人命賤,
小時候會開始看手相的時候,我每次看著右手那條斷的分明的感情線總是覺得很恐慌,
一直會想,是不是我長大會離婚?
是不是我會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心裡百般不願意相信手相這件事,只因為它好像是一直預告我說,你將來感情會很辛苦,
前天夜裡,忽然好想打電話給你,像以前一樣,只是聽聽你的聲音,只是想要一個安全感,
但是我知道不行的,早就不行了,
對不起我愛你,是我的愛歌之一耶,你網誌的那篇,是寫給她的吧,
我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