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為了你留了多少的眼淚呢?
心中浮現了一絲的恐懼.....
我想到每次都堆的跟山一樣的衛生紙,
我想不只是眼淚,我還用了好幾包屈臣氏衛生紙,

今天,忽然想到這件事情,
我這輩子為了你流了最多的眼淚,
這些眼淚,一點都不值得,因為它沒有為我換來正向的人生,沒有任何的酬勞,也沒有回報,
只是讓我知道我笨的程度真的很高,
甚至,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雖然我還挺愛當巨蟹座的,
但是,如果可以,下輩子還是不要生在水象星座好了,
下輩子,我來當當看天秤座,看看這個我逃不過他手掌心的星座是怎麼回事來著?

是不是有人說過,人生一定要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只能說,希望將來我如果有女兒,
老天你一定要保佑她不要經歷這些有的沒有的愛情,
希望,我受的這些苦痛都是連她的份一起吸收,

你,

請你不要讓我流眼淚,我想我這輩子的扣達已經用完了,我無法再次承受巨大傷痛.

請你儘量不要讓我有不安全感,

請你敢打小強,請你了解我很害怕開快車,請你了解我對瓦斯桶跟過馬路有莫名恐懼,

請你理解我真的很膽小,又愛操心,擔心東擔心西是我的專長,

請你理解,我真的不會騎腳踏車也不會開車,更不要說是機車,

請你了解,我真的不是很聰明,但是我很努力,雖然有時候很愛賴皮,但是我還是很識大體的

請你了解,我很需要你是有肩膀的人,請你有點大男人,擔當這兩個字真的好重要.....

請你了解,我會把你看的很重,

請你有協調能力,在我和你的家人之間,

請你了解,我如果不在床上滾來滾去我會很痛苦,那是我的喜好之一,

請你了解,我會把你當家人,請你愛護自己的身體,可以不要菸酒就不要菸酒,愛對方就要愛自己的健康和安危

請你了解,小淘氣跟小蠻頭是我的寵物,她們很有靈性,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動物(很認真的),將來不排除有增加的可能,

請你成熟的看待事物,但是可以輕鬆又淡淡的笑談著面對人生,

請你就算知道自己很厲害也要很謙虛,

請你覺得我很吵的時候狠狠瞪我一下,我會假裝很乖的閉嘴,過5 分鐘再鬧你

請你忍受,我音量跟分貝都不算小,而且很容易為了小事情超級興奮的鬼叫,我自小常被爸媽和朋友罵但是就是改不掉,我也很困擾




最後,

























你在在哪?

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