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我就好喜歡這個漫畫,

我記得大學的時候每個暑假,我幾乎都要租回來看一次,

後來就請大哥幫我去漫畫展買一套回來,

這是我長大之後唯一買過的漫畫,

那個直樹是個聰明人,而湘琴是個笨蛋,

從認識到戀愛,到結婚,到開始生活

真是好看至極......

我還記得作者去世的消息傳到耳裡的時候,有多震驚.....

我還想看她們生子後的精采生活.......... 最後一集是23集,書上說為了尊重原著所以,讓故事就停在這裡

讓直樹跟湘琴永遠快樂的活在我們心裡,故事再長都有結局.....

當時為了這件事難過很久呢.

日劇的惡作劇之吻,我絕對看了7遍以上,高中那時是多轟動阿....

我永遠記得當年17歲的我,希望將來能找到我的植樹,

成為,他的湘琴.............................................................................................

台灣的惡作劇之吻在播的時候我跟他在一起,

什麼都不會的我跟好像什麼都會的他,我以為會很幸福

每次他用""你是笨蛋喔""的眼神看我的時候,我都會笑的很開心,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對我說"你這個笨蛋",

我做了笨事他就會跟植樹一樣非常的抓狂,無法忍受他的人生因為我而亂掉,覺得丟臉跟苦惱

我覺得很好玩,就像是個麻煩製造者,也不知道那個點是什麼

去看RAIN的演唱會,看到許偉甯鄭元暢,

去台中逢甲夜市看到古代牧羊犬

這些,我記的多清楚阿

我 . 

這麼愛你



為什麼要背叛我

你知道

我有多愛你嘛

我愛你,愛到我不敢相信

愛到我覺得不能,也不想再去愛任何人

愛到我任憑自己做賤自己

愛到每天都好痛苦

我就是走不出來

走不出你給我的圈套

我也得不到救贖

我找不到陽光的方向,  對著冬天溫暖的陽光, 我只覺得討厭

惡作劇之吻,對我來說,找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