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不知道怎麼了,又開始不斷的想念那個不再愛我的人....

今天我在MSN上面打了
連承受痛苦的能力都沒有. 怎麼懂得什麼是愛一個人... 的暱稱

是在告訴他,也在告訴自己,

他告訴我,他要這樣才能忘記一切,他當下告訴我的那幾天,我很接受,似乎懂得這樣的感受,

這幾天,我忽然覺得不對勁,那消極的方式,剛開始似乎很有效,會讓你暫時忘掉很多傷痛,

可是...時間慢慢過去,我發現,不對,愛的這樣深的感情不是能用他所說的方式去代替的,

而是只能自己承擔愛情帶來的痛苦,在每一個街頭,每一個無法入睡的深夜,每一個有他閃過腦中的瞬間,

騙不了自己,自己會告訴你,你愛的究竟是誰,那個人的身影和他獨有的味道會不時的提性你,不要欺騙自己.

我的痛苦在在都在提醒著我對他下了多少的感情,於是在今天整整3個月過去,

我承受多少痛苦,就代表我多愛你,

我可以為你承受這些痛苦,所以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我知道什麼是深愛一個人,

相對的,你誠如你自己說的,你真的很自私,真的,你竟然連為我承受痛苦的能力都沒有,

我想告訴你,你真的好自私. 在今天,我不願意對你再說,人都是自私的這句冠冕堂皇的話.

還記得惠真對我說,在一起一年要花一個月,兩年要兩個月,你跟他在一起三年,你要花三個月時間.

今天,屆滿三個月,怎麼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