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48分,DJ denis 播了愛情移轉

再放歌的時候他說了,多年前,他失戀的時候,馬兆駿對他說,失戀的時候要自己養好傷 在去談下一段感情,

千萬不要以傷養傷,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

接著就播了歌.....

砰的一聲擊重我的心情,這....我前幾天才不正發了體悟道這道理的文章嘛?

我最近真的懂了,真的不要以傷養傷,這會更傷,

應該要好好的將自己療傷好之後再去對待下一個你心愛的人,

這樣才是公平的..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體會這道理的,

pop我想,你真的很幸福,這個道理,你完全不用懂,在你懂之前,你已經愛上那個女孩了,你的以傷養傷非常成功.

每個人命不同,我就是那種需要體悟這道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