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我忍不住打的電話給他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有時候我還是好恨他.有時還是好想大哭.

有時會覺得我應該可以平靜看待這一切

可是.我始終無法接受他心裡已經住進另一位的事實

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都不重要.重點是他已經不再愛我.

但是這個結我怎麼都打不開.

我就是會忽然很冷靜.又會忽然好看不開.

就像打電話的時候.我很平靜.還可以談笑風生.

但是還是會有落入小框框的時候.

我好恨自己這樣.

我是不是真的親口聽到真相會比較好?

我好想開口問.

我沉的住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