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11月阿

什麼幸福產業,客人的幸福就是建立在我的不幸之上

作不完的事情+加上被罵=我的工作

我要吐了

身體無法負荷啦......

每天情緒都很糟糕.身體也都很不順暢............

阿.............痛苦阿

今天一下班想說去看個書,結果我們家星小巴竟然給我來個客滿.............

回到家浴室燈竟然給我壞掉,

結果我就打電話給小寶抱怨,結果小寶剛好要出門,我就打給海倫,

就一直抱怨,後來又打電話給阿丹米粉寶寶喬星期六跟星期天的事情,

後來又打給怡婷問訂房的事情,又抱怨一下工作..............

不是我不想認真唸書了,我很想,可是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