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很簡單很簡單的過生活

想要很單純

想要逃避自己的複雜還有多愁善感

想要把執著這件事情放在對的地方,想要世界不要在旋轉,

想要一直醉著想要麻痺,想要被注射一劑永遠不用面對現實的針,

想要不安的眼神跟情緒都消失,

想要走路的時候可以自己放慢一點,可以不要害怕要入睡這件事,

想要放空,想要拿一本書慢慢讀,

想要時間走的很快,想要一直轉一直轉分針,想要看見日子就這樣快速過去,

就是不想要停留在這個階段,我不喜歡去花蓮的路這麼彎曲,

我不喜歡有人一直超車,我不喜歡因為自己的一時之快卻讓別人痛苦,

我不喜歡承受這樣的狀態,

我不喜歡蛋殼的脆弱,再昂貴的雞蛋,掉到地上都會破

我不喜歡自己的故事

我不喜歡面對黑暗中的恐慌以及寂靜時卻傳來一絲絲聲搞的心慌

所以我決定現在要暈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