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怡諳去吃中下午餐,
我問他,是不是愛情來的時候說愛上一個人就可以愛上一個人,
他說是,
所以,愛情其實很殘忍,也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每對分開的人,都有跨不過的點,
我覺得,那些點,有時候跟坐落的時間點也有關,
或許當時,太年輕,彼此都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缺少了那麼些歷練,
但是,或許這也就叫做青春吧,

那天他放跟新女友的照片,也是哭到不行,哈媽說,那是因為我到現在,依然覺得他虧欠我些什麼.
其實,他已經很客氣了,都半年了,他根本不必在意我的感受,我現在根本不是他的誰

仔細想想,應該是,我不肯承認也不肯相信,愛情是可以走的很快的,是我不肯承認,愛情可以殘忍這件事,
而不是我覺得他對不起我,他虧欠我,

我曾經跟他說,很高興他的研究所生活,全部都有我的影子,
那兩年非常非常的開心,也很遺憾不能陪他一起走過出社會的生活,雖然那是我一直期待的

現在,他有個新女友,看起來,他也很愛對方,我知道他會很愛那個女生,
跟以前他愛我一樣愛他,因為我太了解他了,他會很愛她,
你會無微不至的照顧她,疼愛她,
只有我知道,全天下,只有我知道,你會對她多好
希望你幸福,希望你這次的付出,不會再讓你痛了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重回幸福的行列.

(今天沒有喪失理智,所以趕快祝福一下,不代表我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會再把他拿出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