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的時候去看的舞台劇,因為今天剛好看到有一篇心得文,所以回想起這齣戲,

其實這部戲的前半段為了要鋪陳喬治與藍尼之間的友情花了很多的時間,

因為是鋪陳,而稍悶了些,但原來是為了要斷絃之痛而把這跟弦拉的又直又平,

剛看不覺得有張力,當弦斷的時候,才知道張力有多強大,

當喬治親手殺了藍尼的時候,那聲槍響實在是太令我震驚了,

毫無防備的,那槍好像開在我的心上,

在那一瞬間,腦子裡面快速溜過好多字眼,

友情,信任,親情,依賴,夢想,無奈,現實,掙扎,

豈只是五味雜陳,我聽到現場與我一樣入戲的觀眾和我一起發出驚嚇聲,

然後我們就掉下淚來,

藍尼,我想他到了天堂之後,肯定還在尋找喬治的身影,

但是失去夢想的農場工人和親手結束自己夢想的喬治,

再現實的生活中,又將依靠什麼理念而度過餘生?

覺得好悲傷,故事到了最後,夢想終究是夢想,

即使夢想是單純的.

我們會有自己的農場,農場裡面養了好多的兔子,每天早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