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走在台北街頭

我在想,是不是有一天我們會在街頭碰到,如果你正牽著她的手

我要趕快跑掉,還是該怎麼辦......

後來我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這麼多年來,我也沒在街頭碰過家繁

家繁

這個已經失連了人,是我的第一個男友

5年前,我決定離開他的那一個晚上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難以啟齒的告訴他我們已經到了終點

我無法再愛他,我沒有辦法負擔難以承受的莫名責任無法繼續為他做很多決定我無法決定他的人生,

他哭了,懺抖的聲音告訴我他沒辦法接受這一切

但是我是這樣的堅定,我知道我的心已經走了

好人跟對的人是有距離的,你是好人不代表你就可以是對的人

我抱著無比的歉意,至今,家繁我還是對你很抱歉

少不經世,我想當時我自己也很害怕,我沒有很認真很慎重的處理分手的事情

年少無知,希望可以被當成理由來原諒

隔了整整兩年我都沒有交男友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交了男友就是一種背叛

直到,嗯

現在想想,覺得很傻,原來傷害這種事情根本是天經地義

大學青春年華的2年,竟然被我這樣浪費

沒辦法,就像夾破了鼎太豐的小籠包.......阿.....湯...........精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