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12點之後還是要面對這一天,

於是,先是用失眠迎接,然後用老梗眼淚開始面對,

謝謝寶萱陪我哭到5點,

然後9點還是歹起床,照鏡子裡一張慘不忍睹的豬頭臉,

到了公司,我主管問我是不是得了腮腺炎....怎麼臉頰種成這樣...

---------------------------------------------------------

公車上,我接到了一封簡訊,是昨天傳的,因房間收訊不良,所以到隔天出門才收到,

是你傳來的,是身為壽星的你傳來的。
---------------------------------------------------------
你不知道,早在昨天我已經下定決心,今年絕不祝福你,

又如何,有沒有我又如何,重點是,你有了別人的祝福,那才是你往後會重視的人,

而我,你傳這封簡訊,有什麼意義? 想要得到原諒?想要得到祝福?還是想要做人?

---------------------------------------------------------

pop,

不要再跟我道歉了,不要再為了你離開我的方式跟我道歉,

我不需要了....那不重要了。

我早就不在意這個,我後來懂了,

那只是一種方式,一種你選擇的方式,一種你知道我不喜歡的方式,一種不應該對待像是家人的我的方式,

最終,目的是一樣的,只是要離開我。

就算你今天選擇我比較可以接受的方式離開,目的跟結果並不會改變。

而我可以體諒你,因為你狠不下心對我說,所以只好這樣做,

但是,

你要讓我體諒的是正確的,你要讓我體諒的是正確的,你要讓我體諒的是正確的,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離開依舊只是一直存在的定數=家庭因素,還是多了一個變數=她,

答案只有一個,不要跟我說都有。

定數一直存在,定數存在的時候,你並沒有如此著急的離開,

但是如果有變數,情況就不一樣,你就會著急的想離開,

而我要的,只是你誠實的告訴我,變數是否存在?

不要告訴我,就算沒有變數,我們最終還是分開,我懂,比你還懂,

我要問的是,變數存在?不存在?

這叫做,死也要瞑目。

pop,這刀割下去,肯定是痛,既然已經痛了,也就算了,

只是,你是最了解我怕痛程度的人,你何苦割的這麼深,

你透過透明的管道讓正在壓住傷口的我,止不住血,

為什麼? 是炫燿嘛? 我想不透,為什麼? 這算什麼?

沒有情份,我不怪你,但是沒有朋友的道義,我不接受,

你歡歡喜喜在無名分享你的愛情,可以,

我以淚洗面在無名分享我的傷痛,不行?

我要所有人不要去無名打擾你的新生活,而你的朋友卻跑來我的無名給我指教,

你在跟你朋友分享的時候,我的臉往哪裡放,到了第三年的終點,連這點你都不幫我想,

而我這三年來,裡裡外外,為了最愛面子的你,做了多少情面。

連這一點,都不留給我,道義何在?

就像你今天傳了這封簡訊,這麼簡單,可是接到這封簡訊的我,要承受內心多少波動?

你以為2個月過去,我應該好了嗎?

最後,請你把我的幼稚嘉還給我,這三個字,是我取的,不准任何人包括你再使用它了。

那是25歲以前的你,退伍前的你,

幼稚嘉已經是過去了,就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刻起,你就應該還給我。

那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wa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